本校以基督為教育事業的根基,效法聖雲先主保「有教無類」的精神,為學生營造愉快的學習環境,讓他們在喜樂和融洽的氣氛中,主動學習,培養良好的品格,自律向上的精神,明辨是非的能力,正確的價值觀和強烈的公民意識,俾能樂於承擔責任,服務社群。

遠景

  1. 按天主教教義,引導學生認識福音真理,體驗基督精神,達至全人教育。
  2. 培養學生於自學,體現校訓「自強不息」的精神。
  3. 提供完善的學習環境,使學生在靈、德、智、體、群、美各方面得到均衡發展的機會。
  4. 培養學生建立積極的人生觀,正確的公民意識,將來盡展所能,回饋社會,服務人群。

天主教辦學團體使命

以基督為整個教育事業的根基,致力介紹福音啟示的基督博愛精神和中華文化的瑰麗精髓,藉以指導生活取向和協助青少年及學生培育智慧、修身養性、追求真理、印證價值,並發展成為崇尚人文價值、身心與靈性健康、富同情心、履行公民責任、能獨立思考、明辨是非、有道德勇氣及自力創新的人。

慈雲山天主教小學 Tsz Wan Shan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17158014
地址: 黃大仙蒲崗村道172號
Address: 172 Po Kong Village Road, Wong Tai Sin, Kowloon, Hong Kong
 Tel: 2327 3332
 Fax: 2327 666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