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醫生在線》普通話話劇

日期:2022年2月25日(五)                                           

學生透過zoom收看遊劇場表演的《醫生在線》普通話話劇。在觀看生動有趣的互動戲劇表演時,學生會被邀請以普通話解答演員在劇中遇到的疑難,從而學懂一些看病時常用的普通話用語。

話劇演員生動有趣的表演,讓同學開懷大笑。

話劇演員在劇中與說普通話的醫生在溝通上出現困難時,便會邀請在zoom觀看的學生幫忙解決,從而讓學生學會一些看病時常用的普通話用語。

 

慈雲山天主教小學 Tsz Wan Shan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17165472
地址: 黃大仙蒲崗村道172號
Address: 172 Po Kong Village Road, Wong Tai Sin, Kowloon, Hong Kong
 Tel: 2327 3332
 Fax: 2327 666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