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論你們在祈禱時懇求甚麼,只要信,就必獲得。(瑪21:22)
2024 年 3 月
1
2
3
4
5
5
6
6
7
1
8
9
10
2
11
3
12
4
13
5
14
6
15
16
17
1
18
2
19
3
20
4
21
5
22
23
24
6
25
1
26
27
28
29
30
31
1
P.1模擬考試, P.2-5考試(一), P.6報分試
4-5
P.1模擬考試, P.2-5考試(一), P.6報分試
27-31
復活節假期
2024-03-21
參觀愛國教育支援中心
為了培養學生對國家的歸屬感和國民身份認同。是次本校安排升旗隊及憲法及基本法學生校園大使參觀「愛國教育支援中心」。
2024-03-19
四旬期祈禱禮儀
三月十九日,學校舉行了四旬期祈禱聚會,主題是「彼此聆聽.與基督同行」。聚會中,校長、何副校和胡主任親自為十二位學生代表洗腳,重現耶穌於最後晚餐為門徒洗腳一幕,以帶出服務的精神。校監倪神父亦於講道中鼓勵學生效法學校主保,以一份謙卑的心去關愛弱小,為有需要的人服務。
2024-03-18
「方濟廚房服務」愛心服務
四旬期期間,三十多名六年級同學到聖文德堂參與「方濟廚房」服務。活動中,同學們須協助洗菜、抹桌椅、盛飯菜等多項工作。同學都表示是次活動很有意義,既可以為家長服務,又可以體會到「助人為快樂之本」 的道理。
2024-03-15
「2024香港花卉展覽賽馬會學童繪畫比賽」
2024年3月15日視藝優材同學到維多利亞公園參加2023賽馬會花卉展覽學童繪畫比賽,大家在陽光普照的朗日下,面對繁花似錦,形態千姿百態的繡球花,初次寫生,在三小時之內努力繪下繡球花的嬌美。3B金詩淇獲得初小組優異獎(全港頭十三名)。
2024-03-13
English Drama Team_Hong Kong School Drama Festival 2023/24
This year, the drama team put on an understanding performance of The Magic Paintbrush. All the participants worked incredibly hard to put on a show that everyone was proud of. And the audience loved it! The success of the drama has motivated the whole team to continue to improve their acting skills and everyone is looking forward to the next opportunity to showcase their drama skills to the public.
2024-03-11
粵劇全接觸
五、六年級50位同學到屯門大會堂參與學校文化日「粵劇全接觸」
2024-03-09
公益少年團-惜食堂『粒粒皆辛館』體驗之旅
學生透過認識惜食堂的工作、參觀展區、觀賞影片及參觀模擬板間房等,認識全球食物浪費的情況、學習如何減少食物浪費及了解香港長者的貧窮問題等。
2024-03-09
香港小學電腦奧林匹克比賽2023/24
本校參與由香港電腦奧林匹克競賽委員會、香港電腦教育學會、現代教育研究社有限公司合辦的「香港小學電腦奧林匹克比賽2023/24」4E何夏晨、5E廖子銘和6E伍綽鋒獲優異奬
慈雲山天主教小學 Tsz Wan Shan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17156873
地址: 黃大仙蒲崗村道172號
Address: 172 Po Kong Village Road, Wong Tai Sin, Kowloon, Hong Kong
 Tel: 2327 3332
 Fax: 2327 666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