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港姊妹交流課

2023年4月18日,我校五年級學生和四川巴中市巴中師範附屬小學的師生共同上了一堂生動的網上文化課,主講的是巴中附小的唐老師,她帶着同學們認識四川巴中市的風景名勝、特產及歷史,感受中國的變化及發展。兩地學生都非常投入,在了解彼此家鄉的同時,抒發了對自己家鄉的熱愛。

 

兩校校長致詞,希望大家可以早日見面,進行實地交流。

兩校的同學全神貫注地上課。

首先,觀看介紹巴中的影片,了解當地的風土人情,然後慈天的同學也回應了一首介紹香港的《東方之珠》。

巴中的同學用説唱的形式表演快板,歌頌家鄉,慈天的同學聽得入神。

四川巴中風景秀麗。

慈天的同學也紛紛讚美自己的家鄉—香港

最後,兩地學生互邀,希望早日相見。

 

慈雲山天主教小學 Tsz Wan Shan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 17426882
地址: 黃大仙蒲崗村道172號
Address: 172 Po Kong Village Road, Wong Tai Sin, Kowloon, Hong Kong
 Tel: 2327 3332
 Fax: 2327 666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